2011-01-31 00:00:07Mandy

懷孕六個月~台中兩天一日遊

好久沒有上網寫寫東西

因為工作功課加上懷孕... ...

忙到個不行,終於開始放寒假讓自己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不過工作仍然一樣

現在已經34週了

看著肚子越來越大,想想之前去買熊寶的東西也要整理一下了,雖然好幾天的陰天+寒流但是我還是想把熊寶的衣服洗一洗準備一下

對了,我們還幫熊寶取了一個英文名字唷

Luke~一展希望之光

在過一個月多就可以看到熊寶了唷

最近的心情真的是不是太穩定,還好ㄚ熊算勢相

除非都可以吃好吃的東西以外(因為胖阿熊也愛ㄔ呀)

從我懷孕開始都不用去洗衣服和晒衣服

不過身體癢和過敏真的從懷孕五個月一直到現在都沒停過,我想產後我可要想想如何去疤ㄌ~~

 

先醬啦~

 



台中薰衣草森林





ㄚ熊在做香包







(又見一炊煙餐廳,超漂亮滴東西又好吃,不過記得要去要預約,不然我看到很多人都不能進去說)














上一篇:你猜是男是女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