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17:33:09Mandy

你猜是男是女ㄋ







現在已經懷孕4個月了,因為之前13週左右做嬰兒頸部透明帶

結果超高的,  1/239   ( 正常1/270,分母越小越危險)

心情開始就受了影響 , 加上之前阿熊說希望是兒子

因為之前3個月醫生都跟我說應該是女兒

所以,為了這件事我還跟ㄚ熊吵了一星期

女兒有不好嗎?我們家三個女兒很貼心耶!

男人就是這樣, 都不知道這一個小小的滴咕會給女生有多大的壓力

昨天本來預計下午要去做羊膜穿刺,誰知道中午突然一直出血而且還一直緩慢流出鮮紅色

趕快連絡ㄚ熊在婦產科集合,昨天不知道是什麼日子

天呀!一堆人要抽羊水~

我們只好改回我們家附近的婦產科趕緊照一下超音波確定沒事

結果,可能因為我太累了要躺著多休息,昨天到晚上還有點出血~真是嚇到我了啦

今天躺一天比較好又回到柯滄銘婦產科去抽羊水

還是很多人,不過至少有椅子可以坐了

柯醫師告訴我懷孕過程中有點出血是ok的,不用太緊張

我抽羊水還真有點痛耶~

大家都說不痛,明明就有一點點痛

不過就想忍一忍至少可以知道寶寶有沒有正常

今天柯醫生告訴我是男寶寶!

我和ㄚ熊都嚇了一跳,ㄚ熊還問他說上星期說女的呀!

醫生說沒有,非常確定是男寶寶還印一張有小雞ㄐ的照片給我們

可惡的ㄚ熊~他竟然很開心的一直笑(很得意ㄏ)

不過, 不得不迷信唷!我上兩星期跟ㄚ熊吵架後,就自己一早跑去龍山寺拜拜

求註生娘娘(拜白花),可不可以給我兒子果然一個月翻盤說!

雖說很氣ㄚ熊喜歡兒子,不過還是想說第一胎是兒子壓力會小一點

不過,現在我們的目標一致希望他是健康的寶寶

也希望抽羊水報告都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