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09:28:42Anya

尋找淚王子


曾經,你我的心中都曾住著一個"淚王子",這個王子看不慣社會的不公不義,所以他不斷地流淚。等到淚流盡了,淚王子就從你我心中,悄悄地飄然遠去……。


我覺得這是一部描述嫉妒的電影...

最近一幕的"漢生今天回來過..."縈繞在我腦中....
嚇死我了....

這部片的主要場景都在橋頭糖廠...
看過電影的我們就想去走走順便去看看...
除了孫小周的國小還在之外...
其他的場景似乎都被拆掉了...
真是可惜...
不過走在糖廠裡...懷舊的氛圍圍繞...
也是週末的收獲...
這部電影的場景都非常美...
請支持國片....

上一篇:Sherlock Holmes

下一篇:風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