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17:52:19; ` 小3 + ^

好久

P I C :淡水河邊




最近 很久沒碰電腦,

也許 真的是3年級課業 給我的壓力吧!



也真的好久沒上來

這段小時間

真的發生了好多好玩的事




我跟我媽到淡水玩了呢
什麼我想玩的 都玩了
什麼我想看的 都看了

我覺得台北人很可憐
沒有新鮮的空氣 跟可愛親切的人

去到那邊好久
回來這邊 蠻快的

我的新手機
到現在還是沒有定案
應該快了

現在的我
總覺得這一年
會發生很多改變我們的事
心情很複雜
我真的好希望我們的感情 不會斷

最近忽然覺得
大家都容易心情不好
我也很容易被別人影響
所以 心情也都沒有很好






可不可以 時間就凍結在這一秒



上一篇:心最真 ^

下一篇:最重要的小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