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23:50:53; ` 小3 + ^

心最真 ^

剛剛在想,
什麼叫最真?






朋友是最真的有幾個


笑容是最真的有幾次


愛過是最真的有幾刻






不敢說我有多愛你
當我痛 當我感動
我才真正覺得是對你的最真

發覺自己陷太深的那一秒
決定只要我愛你就不退縮

我不知道你怎麼想
因為你從不曾真正告訴我你怎麼想

我不知道你怎麼愛
因為我不會讀心

當你告訴我你愛我
感動不會停

當你用那麼一點的蛛絲馬跡給我感動
就再次跟自己說 不放棄

縱使你不曾告訴我怎麼做
不曾主動

我會努力彌補我們之間的縫隙
直到我沒力氣










朋友給我的快樂
它不曾休息

你們給我的溫暖 勇氣
就像我們之間的嬉鬧聲

有時候 就是會有小摩擦
這樣才會更堅定

鼓勵 是你們給我的感動
謝謝 我不會忘記








今晚 感觸深
放在心裡的最真 P i C 碗公`(郭老大)作的 『5個人的最真』













余珊` 做的 『鹹菜的最真』


可愛吧

上一篇:忍不住

下一篇:好久

小郁 2007-09-06 17:35:31

和大家再一起ㄉ時候.

也最真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