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21:51:56; ` 小3 + ^

最重要的小事 ^ ,

有幾次跟自己身邊最重要的人吵架了
說不清 是誰對誰錯
我只是一味的 替自己辯解

當然我們這幾個 吵架沒多久一定好

不過我反省了

換一個角度想

對他們

我心存感激 很感謝讓我認識這麼幾個了解我 容忍我的朋友

突然覺得自己很任性

即使我對了 又如何

事後的我 很後悔

很後悔讓身旁的人不開心

後悔讓他們感到疲倦

我徹底的告訴自己

反省自己 讓身邊的人幸福快樂

前幾天 郭老大跟我說的一個理念

朋友就是要多一點容忍跟包容 彼此的不完美

我徹底明白了

問題不在於 誰對誰錯

重要的是 朋友就是能容忍彼此

我不只是在忍耐

而是更親近我最重要的朋友們

我們彼此之間 都很忌諱說 謝謝 對不起

可能就是因為 好朋友並不會在乎為對方做了什麼

好朋友不會在乎因為對方受了什麼傷

這就是為什麼

我會如此感動 深刻體悟 的原因吧

真希望我們永遠都不會散開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碗公 機機 余珊 AV

你們總是在我旁邊給我鼓勵 給我安慰

讓我很開心 讓我懂得樂觀

讓我想要改變自己

讓我學會體諒 容忍

改變我最多的是你們給的友情



甚至好到互相吃醋的我們

最好永遠吃醋下去

上一篇:好久

下一篇:淡掉?現在覺得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