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7 16:57:01~PONY~

滑鼠自修記

身為一點點的電腦人,不可不知你的配備發生了什麼事

一個困擾我超級久的滑鼠問題終於在今天獲得救贖

或許身邊人也有類似經驗

某大廠的滑鼠點到最後會有點啪帶又秀豆

明明點一下,結果出現點兩下的效果

丟掉可惜,但繼續點又會讓你想翻桌

因為今天公司的有點軟滑鼠滾輪讓我不甚滿意

換了另一個有點軟滑鼠還給我死機

不得已拿出被打入冷宮許久的四維技無線鼠

這麼久不見,依舊是那死樣子

腦袋閃過不然來爬文好了

秉持著"你有疑問,別人也一定會有疑問"不變的原則

這次果然被我爬到了,而且方法也超級無敵霹靂簡單

且看下圖知曉.....






確實有改善,雖然沒有到完全正常,但至少沒有之前嚴重

這經典的魔門特一定要好好紀錄一下

希望下次又遇到的時候會記得怎麼修理才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