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9 16:17:46~PONY~

2017的最後一個上班日

打這標題好像會有讓人誤會2018第一天就要換工作這樣

其實沒有!


OK,今天是2017的最後一個上班日(幹麻又重複一次)

其實一如往常的超過八點才進公司

中午跟ㄎ一ㄥ說要吃點特別的也照舊買了以往會買的便當還多買了一杯飲料(這也是平常會做的事)

不過因為12/30~107/1/3李要來跨年,所以我遞了假單

結果假單批是批回來了,但被老闆講說請假要節制點

他也不看我過去的假單多亮晶晶,我也沒有三天兩頭就在請假

講得很像我請假很氾濫這樣,還節制點

不過確實這時間點不太適合請假我也知道

但人家要來,你能叫他不要來嗎?

好歹我去大馬的時候人家也是全程請假陪同,這點做人的道義我多少還是懂的

是說他唸完就算了,只是我這乖乖牌還被說要節制點是還蠻失落的

但好險假單有准了,不然安排好的東西看怎麼辦!


今天也收到了登革熱講習的公文

這東西我上了兩次,內容完全一模一樣,但這次居然要考試,還要70分才及格領證書

能怎麼辦,也是要努力不打瞌睡聽完課程來完成這件事情

不過撇開這些鳥事,還是有一些有發生了值得開心的事情

科技發達的現在,LINE越來越多抽獎活動

我抽中了夢時代機器人的扭蛋免費扭一顆

有人數限制很難抽到的PUMA螢光夜跑也被我抽到正取

讓我擁有可以攜帶野女人的權利XDDDD

好吧,在發生好壞事各參半的最後一個上班天也快要接近下班時間了

希望2018沒有好狗命也能過個好狗年,汪汪


上一篇:滑鼠自修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