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1 01:23:00 ~PONY~




誰來告訴我這到底是啥毀???



 
讓我們還原現場



根據現場目擊證人表示,由於公司老闆星期五要出國半個月之久

又恰逢公司剛好有些重要事情尚未解決

老闆為了方便在國外的同時還能心繫公司表達關切之意


因此跟公司最陽光開朗的王牌出納提出要以目前使用人數最多的通訊軟體保持聯絡的要求

而自從有了公司門號之後,小出納立馬將原先手機裡的公司聯絡人刪除殆盡

面對老闆這突如其來且令人錯愕、無力、無奈又不得不從的要求

西森新聞獨家取得當事人的授權,也就是小出納本人的專訪,馬上為您呈現這故事的真相

小出納:(掩面擋鏡頭)我什麼不知道,不要拍我,不要拍我.....

是的~我們可以看到小出納本人由於受到驚嚇,因此有些胡言亂語...

(關電視)


什麼爛東西(摔)



最近公司有件CASE很棘手,在估價過程中,兩個老闆意見就嚴重分歧

又因為這案子最近才接到的,也就是說案子是在阿害確定要出國之後才冒出來

因次最近可以看到兩隻大頭如火如荼的吵....我是說討論

眼看著出國日子在即,但事情並沒有解決反而還越來越多事的情況之下

下午阿害叫我進去交待說他在國外的時候網路都會通,有什麼事情就線我

靠腰~線我有用嘛?但又像記者所講的我不得不從

只好默默乖乖照做

其實我瞭解事情的嚴重性,所以再怎麼千百個不願意,八百萬個不方便

我還是加了

於是塞ㄝ就說"科技來自於.........老闆抓住下屬的心"

因為他也遇過類似情況,之前主管"不小心"加到他及其他同事的臉書

結果還發信件解釋說的冠冕堂皇

(此段省略)

重點是就在老闆又走出辦公室跟我交待說要我記得輸入他電話之後轉頭要走時

我有默默補了一句說"小人也有線啊"

但那老人家依然頭也不回的走,完全把我講的話拋在腦後

至於那張紙條........(鋪梗鋪的還真久)

老闆就寫那張拿給蔡龜,只見那北七只講了一句"這我又不會"

然後就走出來拿給我

WTF~~~你拿給我幹麼,老闆已經跟我交待好了,你還拿給我是怎樣@@

最後我在老闆手機出現我名字之前,把名字跟圖片換成官方版本

其實我介意加公司,只是我不喜歡用自己手機加

上下班要區分清楚,況且你一個上司加在手機裡...

一、你會變成24小時ON CALL

二、離職後會變成你刪也不是,不刪也不是

三、拎粥罵要罵老闆就少一個管道了

四、公私不分又沒有隱私

我有我的交友圈,我有我想說的語言,但我不想解釋

因為你身份不一樣,所以我遷就你,所以我把綽號換成全名,所以我換掉圖片

為什麼?

因為那個北七蔡龜,自己不懂就覺得其他人都不需要然後又不想花錢升級員工配備

在我幫老闆辦完智慧型隔天我問他用的狀況如何,他回答我非常好用

一樣都是老人,為什麼老闆一直跟上潮流在長進,北七蔡龜卻停滯不前

但其實我還蠻怕北七蔡龜跟我說要換智慧型手機的

因為我會忙死,然後翻桌.....

所以他還是用智障型就好!

雖然我很閒,但不代表需要你找事情給我做~

 





 

上一篇:子杯靠

下一篇:東南西北七八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