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6 17:15:00 ~PONY~

子杯靠

這裡拜已經上班兩天了,其實很明顯的可以感覺到你們兩真他媽不合

對於你們的不和早已經聽到不想聽

只是同在公司做事有必要這樣嘛

所以不是耍心機的女人可怕

男人要鬥起來也是不容小覷

-案例1-

昨天收音機突然失聲,那隻鳥去把它調去別的頻道

過沒多久他的死對頭小人就去把它調回原來的頻道

有需要這樣嘛?

-案例2-

今天中午會計幫那隻鳥以外的我們買午餐

同事表示會計在出去的時候有問他們要不要搭伙

但是那隻鳥在跟他的愛人啾咪(噁)所以有沒有問他就不知道也不關我的事

只是在跟同事討論那隻鳥會不會又暗自靠悲為什麼沒幫他買

但這不是重點

吃飯的時候小人就把燈全關掉(是有沒有這麼省)

靠~辦公室裡面超暗的(外面太陽不大且陰陰的)

我LINE同事"一定要這樣摸黑吃飯嘛"

此時那隻鳥就走出去,回來燈就亮了一半

等他自己吃完飯之後才關燈

有需要這樣嘛?

-案例3-

但這純屬我個人靠夭,跟小人無關

同事表示那隻鳥很久之前跟他說過他不喜歡廣播

既然不喜歡幹麼每天沒人開廣播的時候都是你去開

其實從以前他就有在自己座位開喇叭放音樂的行為

我要講的是你不喜歡廣播你可以學我自己準備耳機

為什麼要用喇叭

你不知道我要聽廣播還要聽你那自以為很小聲別人都聽不到的音樂是很靠悲的事情嘛

有需要這樣嘛?

既然都在發靠夭文了,乾脆就一起好了

-案例4-

有個北七說公司裡面大家都是好兄弟好姊妹,所以規定早上來都要問早

我死不主動開口,我覺得這種東西要發自內心,環境營造的了讓我開口,不用你說我當然會講

那個北七每天早上看到我坐下之後也會跟我早

哪怕我八百萬個不願意,還是勉強擠出"磝炸"二字應付他

今天

就是今天

一如往常的今天

我沒有回他(因為我沒聽到)

同事轉過來看了我一眼,意思是為什麼我沒回他

但當時的我不懂他在暗示啥,所以也看回去

之後就開機賴他怎麼今天那北七這麼難得沒有跟我說早

同事說你在放東西的時候他就有講了,只是你沒有回他,你完了,他記在心裡了

靠悲~我完完全全沒聽到是要回個屁

既然都黑了,再講一個也沒差

-案例5-

會計帶著菜瓜布跟我洗的盤子來我座位

他先講完菜瓜布以後要買專門刷瓷器的,不然會很多刮痕

之後拿著有咖啡漬的盤子給我看

雖然已經放很多天了,但她今天要收的時候,杯子竟然粘著盤子

意思就是我沒有洗乾淨

這種問題其實發生過一次,那時候我只有用水沖一下而已

之後我就加個菜瓜布下去刷

看來...

我以後要加清潔劑

唉~

既然都講這麼多個了,也不差這最後一個

-案例6-

這是一個補班的星期六

公司有約業主下午兩點來開會

但今天午休都還沒有聽到嵩崗叫,就聽到收躺椅的聲音,接著燈也開了

腦袋想著該不會嵩崗又晃點我,時間到了不叫我

於是我看著那帥到掉渣的手錶....

兩支指針用著"時間還沒到你看我幹麼"的眼神告訴我現在才一點二十五

我不大相信自己的手錶,於是翻身...我是說轉頭過去看嵩崗

的確也是一點二十五(嵩崗對不起我錯怪你了)

大家都起來了沒理由我還裝死吧

起來之後我問了同事"時間到了喔?"

他說"不然你可以繼續睡啊"

過沒多久小人的手機響了,我的手機也響了(他還非常故意的把時間用的跟我一樣)

我帶著非常賭爛的情緒LINE同事

"靠夭~明明時間就還沒到~他這麼早起來要死,馬的"

同事只留了"他瘋了 我是要開會"就進去開會了

這中間,那小人還若無其事的拿影片給我看

當然,我怎麼可能會輕易饒了吵朕睡覺的人,而且還是小人

然後我就面無表情的打發他

假日要早起補班已經很%$#%$#了,還要剝奪我午休

看!

這堆基歪事外加最近家裡的事情搞得我最近對一切都很不耐煩

分不清楚是外在因素還是荷爾蒙影響的結果就是連累了在我心裡的那個人

對不起,讓你承受了這些你不該承受的

這應該意味著我EQ越來越差

好啦,先別說這個了,有聽過我要下班了嗎?(這真的是轉移話題的好梗)

上一篇:花惹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