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5 17:25:00 ~PONY~

東南西北七八九






是自身情緒管理不好

是每個月變身時間到

我都不管

但下午的確是氣到連不存在的老二都一把火

阿害出國前交待我要去他們家的信箱收信,因為或許會有重要的東西寄到那去

今天中午接到通知,想說下午睡醒再去拿

一方面昨晚一點半才睡所以非常愛睏


再來因為第一天變身,肚子不蘇糊

醒來之後去上個廁所準備出發

正要牽車的時候被蔡歸叫住

他說那隻鳥怕下雨所以幫我去拿了


 
                                    幫我去拿了


 
                                            幫我去拿了


 
                                                      幫我去拿了






還講得很貼心說下雨天所以他開車幫我拿

下雨老娘有雨衣

再來這是我的事情,我自己可以解決,我也沒有請你幫忙,你是在雞婆什麼

再來你要出去的時候沒有知會一聲,回來也不發一語

蔡歸要離開,哪怕我在廁所,他也會在門口跟我說他要去哪裡

你拿就拿重要的就好,阿害女兒的DM你拿回來幹麼

重要的拿,不重要的也拿

不懂就不要裝懂

你到底是在雞婆什麼

難道你以為這樣我就會跟你說謝謝嘛?


 
"哩去呷賽啦"



然後這種事一定要跟同事"分享"一下的啊

我就CUE到"然後那北七重要的不重要的全都拿回來"

就在我還在發洩的同時他線來一張圖




 
 



 





 
瞬間~我不小心笑了

然後給塞ㄝ看

她也笑了

好強大的東西XDDDDD


其實我是想趁去拿公文的時候順便去買飲料的

他媽的真是半路殺出個程咬金

X!!!

人啊~真的不要不在其位卻謀其事

ㄍㄟ  ㄠˊ

結果從下午到現在根本一滴雨都沒下

真是WTF

最後我的金莎奶拜他所賜就變成美祿........

 

啥小.............................叮噹

上一篇:

下一篇:一干人、一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