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05:18:48紅雨

紅線

 也許過了幾年之後,妳會再度出現在我夢中,現在的痛,將會蛻幻成一段傷痕記憶!可能夢醒後,我會仰天長笑,笑自己的無知幼稚.

 在我們心中都各有一種不同解讀,對於這段沒有未來的情感,該怎麼選擇,或許沒人有標準的正確解答,但是我們各自選了不同的方向前進,於是距離越拉越遠,傷痕越扯越擴大,當血腥浮現,一聲嘶吼,就任他破碎,那傷痕是帶進墳墓的唯一陪葬品,是走過的痕跡,是錐心刺骨的遺憾,明明知道我的左手沒有紅線,我仍刻意創造神話,與妳相約來生,明明知道妳的右手紅線,早在今世出生就剪斷,我仍守候,只為一夜的溫柔承諾,我苦守著永生不再的來生來世,高牆仍矗立在妳我之間,無法說出口的話語,不敢面對的下一秒,砰然爆裂,在此刻,我只能選擇一次劇痛,讓心就此死去,緊盯著左手,尋覓來世相逢的唯一線索~~紅線~~,憤恨累積心中成山,淚水肚內吞成潰決狂瀾,終於面對妳的無情拋棄這份不該,問我會後悔嗎?不會!!只是有份無奈無處宣洩!只是多了自作多情必然的苦果.

 (永遠是妳)這首歌我始終覺得歌詞很美,但總無法說出,聽了以後怎老是覺得怪怪,此刻終於明瞭,主唱的人唱不出我心中那份傷痛,他的歌聲無法感動妳殘酷的心靈,妳飄忽的心,我始終無法預測,我該自己獨飲這份淒涼,在夜深人靜時,整理妳所謂的~~我對妳的好~~我一定遺漏了哪些,要不,妳怎忍心開口傷我這麼深,我得到的,好像都不是我想像中的,我付出的,好像都成過眼雲煙,此刻,竟成了我總喜歡找妳爭吵,忘了嗎?我是永遠見不得光的陰靈,只能選擇獨自蹲在角落最深的黑暗!只能用沉默抗議妳無情對待.呵呵,自己選的路,能怪任何人嗎?
是我沒有足夠的勇氣告訴妳,我能為妳扛下一切,還是我沒有足夠的能耐,讓妳為我捨了一切,沒有誰能告訴我,面對捉摸不定的妳,我該呈現哪種表徵,讓妳能為我癡狂,在多次激烈衝撞後,妳如不動明王,穩坐無情高巖,我卻如風雨孤帆,殘破不堪,該告訴妳,為了妳,我捨了多少東西嗎?還是該拉著妳的手,告訴妳,我只要遠遠看著妳快樂幸福,就心滿意足,其實,我都做不到,說真的,我也倦了追逐的日子,猜測的焦慮,還有妳無情的話語,我盡力展現一生最真誠的純潔,換得無情的傷害,早知如此,我就該展現最卑劣的原始本能,讓妳換得一生難忘的痛恨,至少這樣,妳會今生永遠無法忘記我!現在妳大可揮揮衣袖離我而去,反正誰也沒對誰做了承諾,反正這段感情,也只限於精神的偶遇出軌,一段瓊瑤式的情愛,真他媽不可思議的純潔,任誰也不信,但事實上就是發生了,我終於知道瓊瑤騙我太多年了,沒有性的愛是不會長久的!真心等待也絕換不到所謂的天長地久!

 太多話不知如何說,現在不能表白,以後也沒有機會再說,妳冷冷的讓它結束,我卻被烈愛傷痕焚身,思念深深啃食著我日漸憔悴的身形,我摸著仍會律動的心臟,我找不到想妳的心,後來我卻發現妳佔據了所有腦細胞,套句醫生專業術語,我已病入膏肓,無藥可救了,該找個地方靜靜等死,等到那麼一天,心不再為妳傷痛,思念不再充滿腦海,就這麼靜靜躺著,或許到時候我已沒有絲毫痛楚,只存掙脫後的解放,上帝會發現祂真的對不起我,開了我這麼大一個玩笑,我眼角滴下了最後一滴想妳的眼淚,然後我多了一對翅膀,向祂飛奔而去.

 靠 上帝  我來找你算一下總帳 !

 如果真有下輩子,兩條紅線可不可以不要再被剪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