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8 12:36:24無名

多拼披薩

「每個人就像多種材料拼成的披薩,我們只能吃幾塊,無法嚐遍全部滋味。」

 

「喂,方便說話嗎?」

「可以,請說。」

「我問你喔,貝巴格是你以前的同事吧?」

「是啊,怎麼了?」

「他這個人怎麼樣?」

「怎麼突然問起他?」

「我們公司最近在徵人啊,收到他的履歷,看到他曾經跟你待過同一家公司。」

「那你面試不就知道了?」

「拜託,我哪那麼多美國時間,總要篩選一下。」

「是喔,但我跟他同事是十年前的事,十年的變化很大,不準啦。」

「狗改不了吃屎,個性不會差太多,你就跟我說一下,參考參考。」

「我不是不跟你說,我是怕說了什麼,萬一害他連面試的機會都沒有,擋人家的工作機會,不好吧!」

「露西姐,我們是好姊妹,你不跟我說,萬一他不OK,那我怎麼跟老闆交待?」

「十年的時間很長,或許他有所成長,不給個面試機會?」

「有所成長?聽起來的意思是他以前不OK?」

「倒也不是OOK,能力是挺強的,就是個性比較孤僻,習慣單槍匹馬獨立作業。」

「那就打槍啦,我們公司可是非常要求團隊合作的。」

「莎莉姐,我再次聲明喔,這是我個人十年前對他的主觀印象,不表示……

「好啦,我心裡有數了,謝啦!」莎莉打斷露西的話。

掛掉電話,露西盯著桌上的多拼披薩。

 

【圖:威尼獅義式手作廚房55cm任選三種口味披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