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21:54:05Ann

原來我家也可以看煙火~

員山元宵燈會及煙火秀行之有年~
但是我沒有一年跑去那看熱鬧.....
因為人一堆、車一堆、汗會流一堆.....
咳~其實是我不喜歡去人多多的地方~
我會沒安全感ˇˇ~

但在昨晚洗澡後~外頭傳來陣陣的隆隆聲....
我還呆呆的問哥哥說,那是什麼聲音呀~??
沒一會兒~就聽到媽媽說「快來頂樓喔~可以看到煙火」
顧不得打到一半的接龍遊戲,衝到頂樓去....

哇塞~真的看的到煙火耶~~~
看了老半天也才想到要去拿照相機來照....
再次衝上樓....疑?煙火沒了....不會吧>"<
這時斜對面傳來一聲「ㄍㄢˋ」....
嗯...大概是沒看到煙火,脫口說出的一句話...
但他說完這句話說完後~隨即被罵了一頓.....哈哈~

沒一會又開始放煙火了~
寧靜的夜晚~陣陣的煙火隆隆~
原來~我家也可以看煙火耶~~~

上一篇:浪漫無限加分

下一篇:等待很久的A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