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2:17:23Ann

浪漫無限加分

總而言之....我壓根兒都沒想到....飛飛居然會送我情人節禮物.....

記得,在某年的情人節,吃完中餐要走去停車場牽車時,剛好路過一間花店...
我以為,飛飛會象徵性的買一朵玫瑰花送我,
手勾著飛飛手臂的我,心中有那麼點的期待.....
但是.......嗯.......就是這樣.......

隔天逛大賣場時,忍不住想”感化”飛飛,明示性的跟他說我的感覺....
像是.........
玫瑰花很貴我知道呀~買99朵真的很貴ㄋㄟ.....太浪費錢了.....
一朵也很浪漫呀~重要的是心意咩~~~
我姐夫曾經拿1000元捲成像一朵花的樣子送我姐耶~
諸如此類的話.........

飛飛只是不斷的說....吼~那都是商人來騙錢的啦~~~

那次之後,我就不曾期待過飛飛會在這種商人騙錢的日子裡買花給我...
而飛飛,也真的不曾買花給我,除了那一次的”意外”(註1)

情侶在一起久了,總是會把許多的事給簡化....
像是生日、第一次約會日、情人節等等.....
沒想到,飛飛居然是屬於”倒吃甘蔗,越吃越甜”的類型呀....
向來跟浪漫貼不上關係的飛飛,居然在情人節送了我禮物,雖然中間有了點意外(註2)
但我收到了之後,還是非常的高興,高興的會不自主發自內心的微笑勒....

也許,這是他一時興起,但是女人嘛~就是這麼好安撫的勒~
這份禮物好歹會讓我吃到老都還記得這檔事....
嘻嘻~情人節快樂呀^^

-------------------------------------------------------
註1:
那一次的意外,真的是意外....飛飛在情人節來找我,恰巧先到便利商店去買東西,再次恰巧的看到巧克力。因為我愛吃巧克力,所以飛飛就買了一塊心型的巧克力給我,而上面呢~有一朵用金色軟鐵絲綁在巧克力上的塑膠小玫瑰....這朵塑膠小玫瑰,就是飛飛第一朵送我的情人節花.....而這朵花,現在還纏在我電腦桌上的架子邊....夠感人了吧ˇˇ

註2:
飛飛因為要把禮物寄給我,所以打電話跟我確認住址,因為我一直很好奇他問住址做什麼,所以一直逼他說,最後他不得以,只好說出了要送我禮物的這件事...掛了電話後,東想西想覺得很納悶....我們情人節前就會見面了呀~為什麼不當面拿給我呢???越想越奇怪的我,再撥了通電話給飛飛....結果呢~原來是飛飛把日期看錯了....悔恨不已的飛飛只好默默的接受自己做了件”凸槌”的事,而我~提早了一個禮拜拿到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