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22:16:12Ann

等待很久的A夢

真的等很久....因為一直沒接到領A夢的電話....我以為領不到了勒~
星期六打了通電話去門市,小姐才說可以領了....
心中不免想問.....呀不是說會電話通知?我怎麼都沒接到電話???

但是,我是非常善良的,原則.....讓我拿的到東西的情形下~

OK~下班後順道去拿~
到了門市,是位男店員為我服務....
不過,他看起來似乎有點生澀....
看了我的取貨單,便在櫃檯那東翻翻西翻翻....
翻不到東西,才走到裡面去問其他店員...
後來,他找到了,他帶著有點僵硬的笑容對我說「四個嗎?」
我則是用很親切的笑容回答他「嗯~對~」
接下4盒A夢後,又接著說「嗯....要簽收嗎?」
他呆了3秒...又走回去剛放A夢的櫃子那翻了翻...
翻出了剛我交給他的取貨單,拿到我的面前,又看了看...
然後看著我說「ㄣ..........要簽哪邊??」
「呀?我不知道...」我依舊笑容滿面....但爆笑指針已經快到頂了....
只見他很尷尬的笑著說「那..那不用簽...」
「嗯~謝謝~」我帶著笑容走出店外.....

心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麼搞的我比較像店員勒?

雖然如此,還是很感謝那位可愛的男店員~
因為他給我的四盒重複性不高~
哪像大姐....五盒裡面居然有四盒是靜香,另一盒是胖虎.....
打算把多的A夢跟大姐換了靜香~
嗯~~~幸運囉~~~
zen 2007-03-08 00:56:56

來了嗎? 我等了兩個月囉 那我明天也要去問

版主回應
有的門市會依原&quot承諾&quot,逐一打電話通知ˇˇ
可惜我預訂的那家門市,並沒有遵守我們的約定...
我是看到很~~~多人領了,才趕快打電話去問...
2007-03-09 08:4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