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1:14:39*螞蟻㌢無厘頭

基本想念;

我知道 我再也不行 像今天一樣 抱緊你

黑夜之後的白天 有我對你的想念

那一次的再見 是再也碰不到面

風箏斷了線 握不住的明天

白天 黑夜 少了你 顯得有點空間

不能填補的那一天 我用我的基本想念

掩飾我心裡的傷悲 鋼琴上的黑白鍵 碰不到的知覺 

牽牽手 再說一點溫柔

抱緊我 再多一點冀動

說不說的理由 我只想你不要走 

尼的溫柔 讓我無法解脫 

牽牽手 再說一點溫柔

抱緊我 再多一點冀動

你離開了以後 還有一點想念 

說不出的理由 我只想你不要走


--------------------


以女生角度 描述不能跟喜歡的男生在一起 。。。


本人 不會形容  =  ="


上一篇:搏鬥;

下一篇:愛的人,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