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1:13:26*螞蟻㌢無厘頭

搏鬥;

一瞬間 生死交接

看著妮的臉 心痛的感覺

像一把劍 刺到心裡面

忍不住的眼淚 ~~ 

一瞬間 生死交接

看著妮的臉 心痛的感覺

好怕尼 就像泡沫 沒多久 就離開我




別把手放開 我在等著妮 醒來

看著天 對妮的承諾 我還沒付出所有

撐著點 看著滿天星斗 妮正在和死神搏鬥

別放手 我會陪著妮 到最後 

相信我 和那些天真承諾

還有好多朋友 會陪著妮度過 

親愛的 請妮別放手

用妮的堅強 搏鬥 

我還有 好多好多 的話 想對妮說

千萬別放手

我們還有好多夢 ~~


----------------------


以上 是男生知道女朋友受傷之後 該會有的反應


但是 我不知道 學妹的男朋友 有沒有 

雖然 我和學妹不熟 但還是希望 

學妹趕快好起來 妮還有好多好多朋友呢 !!


上一篇:沒有尼,更開心;

下一篇:基本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