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1:16:15*螞蟻㌢無厘頭

愛的人,不是我;

水匯聚一個愛心  你和她倒影在水裡

站在一旁的我 妒忌  卻只能默默哭泣

閉上眼睛  默數321 

期望會有奇蹟  是你我的倒影

睜開眼睛  我還是孤寂 

你在她身邊  相偎相依

你們的世界 距離我太遠  是永遠 達不到的界線

我該離開 離的越遠  痛的傷害 就越不在

說不出的話語 你把她越抱越緊

心碎的聲音 滴落在水裡

多了一兩滴 天空下起雨  彷彿在為我傷心

空空房間裡 只剩下自己  和那些殘忍的回憶

你們的世界 距離我太遠  是永遠 達不到的界線

我該離開 離的越遠  痛的傷害 就越不在

空空房間裡 只剩下自己  和那些殘忍的回憶

那是我 會了解的痛  愛的人 不是我



-------------------------


這首歌 好像好多人 =  ="

笨吟 知道的 。。。

上一篇:基本想念;

下一篇:陪你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