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19:31:42小 安

久 違




好久沒碰報台
久違拉各位
也對忠實觀眾們很抱歉(XD硬要ㄠ自己有很多忠實觀眾)


我的電腦又壞掉了
現在是用安全模式才得以開啟
然後因為安全模式顯示卡無法全部開啟導致我現在瀏覽網頁有點不方便


腸胃型病毒的感冒好的差不多了
只是胃痛又開始犯
大概是三餐不正常的關係




今天擬定了改造野豬妹的計劃表
而我就是那個野豬妹
噢我很糟但有自知之明
所以我要变


昨天自衛跟蜥蜴說的話讓我豁然開朗

發發變好多,我都快要不知道怎麼跟你講話了ˊˋ
你成熟多了,原本憨憨的感覺不見了

蜥蜴也變的很成熟
昨天你在講你女朋友做事不會瞻前顧後你在交她那件事時
我腦中突然閃過以前你在耍白痴的畫面
你也變好多
大家都變的好會想


自衛想定下來了
快2年沒交女朋友了耶
受過情傷果然收斂很多
當年花心的小子不見了




我呢?
我也變好多
再也不是你們認識的那個螞蟻



昨天把現在最大的問題講出來給蜥蜴自衛聽
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果然還是旁觀者清


我總是執著於跟別人比
卻忘了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而且我明白了一個癥結點
長的超齡≠不清純
自衛說我長的很清純,我卻一直想做不適合自己的打扮
看起來不像16歲沒錯,但不代表我看起來不清純


蜥蜴也說我太過度
(過量?!= = 哈哈)
而且有句話我很重聽→我很正
卻讓太過度的打扮掩蓋了優點



我要变


不管過了多久
老哥的話還是對的
多愛自己一點,做自己,好自在




上一篇:B I N G O

下一篇: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