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5:29:00frances

連續劇後遺症

什麼叫做連續劇後遺症呢
就是當你看完那種電視台
每天播一集的那種連續劇
也許是因為沒有一次看完
所以或多少都有一種失落感
但是在前提是你必須要很喜歡
這一次我所看的是
宮- 的野蠻王妃
我相信這一部一定有很多人很著迷
因為在學校常常聽到
同學們在討論
但是當時我一點也不以為意
因為我不想自己一直
為連續劇著迷
所以我並沒有去看
但是到了暑假
嘻嘻嘻
因為無聊
結果我一下子就上癮了
哈哈哈
果然我是具有女人的天性的
今天當我看完一集時
心中的失落感好大
為什麼
我想是因為
期待吧
即使我們都知道
連續劇的劇情
發生在現時生活的機率
實在是太低太低
所以我想這也是我喜歡港劇的原因之一吧
畢盡港劇比起韓劇或是本台的偶像劇
都來的現實一點
其實換句話說
也就是期望較大一些
嘻嘻嘻
也許就是因為
我們知道現實有太多太多的不可能
所以需要這一些充滿不可能的偶像劇
來滿足我們心中對自己所幻想的愛情
我永遠記得
有一次我再看連續劇時
我爸在旁邊說
妳們這些女人
就是喜歡
看這一些無聊的東西
然後整天作白日夢
我一聽到
真的很生氣
於是我就說
就是因為你們這些男人
都做不到
所以我們只好看著連續劇
來幻想著
如果你們都做到了
那我們也不用整天迷著那些
距離我們遙遠的連續劇呀
所以這都是你們男人要檢討的
其實男人都會說
女人心海底針
但是身為女人的我
我非常反對
這一句話
我說不是我們的心如海底針
而是我們要的太簡單了
簡單到男人都不相信
那到底是什麼
我想就是一顆真誠的心
用真誠的心來愛
我想會比
其他的更讓我們滿足
嘻嘻嘻






以上純屬我個人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