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8:29:00frances

初戀

昨天我看了一本小說
為什麼我會借它呢
並不是因為想看
而是因為當我在看到
它的簡介
那本書背面的簡述
我愣住了
為什麼會這麼的像
我跟他
我問自己你放下了嗎
我不知道
但是
除了對不起我又能做些什麼
套一句我媽說的話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了
我們的世界本來就存在太多太多的不可能
算了
不要凈說一些讓自己不開心的事了
其實我說
小說在一般人的眼中
就像是沒有營養價值的速食一樣
但是我說不是
為什麼呢
因為它滿足了每一個女生的幻想世界嗎
不是
而是因為
如果你有看小說的
你會知道
小說並不完全只是
那一種
看前面就知道結尾的
而是
感動
我不知道這樣的書
你看過幾次
但是對我而言
只有2本
而我並不是一個超級的小說迷
只是偶爾會看看
我大概看過50本吧
而其中只有2本是真正讓我發自內心的感動
有些作者
寫的我想並不事故事
而是動作片的劇情
很抱歉我這麼的無理
但是我想看過小說的人
多少都有看過這種書吧
不過對於小說只有負面評價的人
我很反對你們的說法
因為有些小說
它不只是小說
而是可以給你真正感動
我不敢說它可以
給你有什麼樣的成長或收穫
但是
它卻可以給一份簡單的感動
生活中不就是需要這些簡單的感動
讓我們的生活
不再只是充滿著現實.壓力.和社會的無情以及賺錢
這些太過於冰冷
而我們又不得不去面對的東西
而說到這
我不知道
你是否茍同我的想法
但是我願意將這一份屬於我簡單的感動
跟你分享
當然也是因為
我和他
雖然沒有故事中的完滿
但是幸福卻是淡淡的
而我和他
.........
書名就是我這一篇的標題
我跟作者可沒有關ㄒ喔
所以也沒有宣傳的意思
希望你也會跟我一樣
淡淡的幸福
簡單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