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18:27:27闇夜天使

特別的九月十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 也恰巧碰上GLAY單曲發表日
新曲真的很好聽
生日禮物收到今天告一段落 祝福簡訊收得很窩心

昨天,因為人力問題 我和miss皮蛋開始這個月第二次拉班

我們晚上八點就上班去了

到今天凌晨一點四十分 離職的同事~miss黃后出現了

她捧著一大束花 送給我並祝賀我生日

太驚訝了 她......還記得ㄚ

因為當時還戴著外科手套 及染污的隔離衣 並未親手接收她的捧花

現在想想.......蠻尷尬的

她幫我把花放進護理站 便回家了

回憶今年 真的是入行有史以來 拉班拉最兇的

諷刺的 我們累積的正時數 都超過250小時了

拜昨天拉班所賜.............我們預計今天的生日聚餐也被迫延期啦

因為我們死黨四人~~皮蛋,我,海蚌,蚵嗲,都拉班ㄚ
三個心願.....

壽星的首願是................................................

我想休假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上一篇:縮短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