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2 20:19:05堂本小餅乾

小餅乾週記第221期-我弟弟

 



今天是我弟弟小馬的生日,在此祝他生日快樂!

相信眾所皆知我跟我弟弟差了很多歲,我的國小同學抱過嬰兒時期的他;我的國中同學看過3歲的他趴在學校的PU跑道上面大叫加油,還差點把自己弄丟;我的大學同學們看過他拼命表演扯鈴給大家看。而現在你們記憶中的那個小男孩,是的,已經是個大學畢業….….大學快畢業的大孩子了!

我記得我高中時候因為一個人到台北念書,每個禮拜回家的時候,我弟弟不認得我的事讓我覺得很難過,後來也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靈光一閃,每次我坐客運回家的時候都買一個健達出奇蛋給他當禮物,之後他看到我回家總是很開心,不過我妹也總是可以騙到他一半的巧克力蛋吃。

我曾經偷看過他國小寫的作業(幹嘛要偷看,連絡簿都是我簽名的),他曾經寫對大姊的看法是:大姊很愛裝可愛,不過又很容易就生氣了。很容易生氣這件事我承認(我相信吳文琪也會承認小馬又不是她弟弟),不過我沒想到我在他的眼中是個會裝可愛的人。

他國小開始就愛上皮卡丘,他總是有好幾次皮卡丘的公仔,而我這個喜歡裝可愛又喜歡整人的姐姐,總是愛綁架他的皮卡丘,把他的皮卡丘藏在他找不到的地方。我一直以為皮卡丘對他的意義不大,但是看到他樓上樓下走來走去不知道在幹嘛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他在找他的皮卡丘,我真是個變態的姊姊。

還好小馬在我們兩個姊姊的淫威下,沒有變成娘炮(雖然我們都叫他娘炮馬),在他生日今天,我希望他能不要亂花錢、多照顧自己的身體,以及騎車注意安全(:他生日妳許甚麼願?)

品牌周<br>滿額再送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