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5 12:52:30安妮

摺紙~ 真的不簡單

最近去圖書館借了一本書叫做"快樂摺紙"  後來我發現要快樂摺紙真的不簡單~

原本想跟兩姊弟一起摺,我做一步他們跟著做~

我們挑了一個真的很可愛的大嘴鳥來下手~ 

三個人把色紙都選好了,剛開始一步一步,小朋友進度很慢,要一步一步慢慢教導。
因為我們摺紙紀錄很少,所以都不是很熟悉~ 生疏的很~

結果~ 到了第四步驟~ 我研究了將近十五分鐘,還研究不出來,兩個小朋友就開始想玩其他的遊戲了

我索性叫他們玩其他遊戲,因為真的不簡單阿~ 

後來終於好不容易研究出來了,頭摺好了~

身體呢 ? 原來身體還要另外摺阿~ 

又摺了身體,前後大概1個小時吧~ 

可愛的大嘴鳥終於出現。



後來的第二隻,第三隻真的快多了~ 
小朋友黏上眼睛,他們眼睛黏的比較高,說我的大嘴鳥的眼睛黏太下面看起來好像很想睡覺一樣~



可愛吧~ 

大嘴鳥真的很可愛,這本書~ 需要多花一點時間研究~

要快樂摺紙~ 需要每天摺才行。否則~  流汗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