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9 12:45:04安妮

黏土課(II)

再不整理~ 
兩姊弟上課的黏土作品就快把我們淹沒了~

這些作品都是兩姊弟下課後才藝黏土課的作品。都很可愛喔~



當初會想讓他們去上課,除了我們下班比較晚去接之外,還有另外一個原因。

就是想讓弟弟練習手部運動,希望藉由玩黏土促進手眼協調,讓弟弟在寫字前手能夠更靈活。
因為弟弟讀幼幼班的時候,老師就跟我反映,弟弟每次畫圖都會劃到圈圈外面,希望我能夠多指導他這部分。

可是~
弟弟就是不太喜歡畫圖,後來我就想說上黏土課,應該會有幫助。
真的~ 慢慢的,我發現弟弟的手指頭靈活度有慢慢的加強了。

後來~ 因為他真的喜歡,還是讓兩姊弟繼續上課~

這些作品都非常的可愛~ 不拍起來~ 真的很可惜~ 









這些作品我要好好收藏起來,希望明年社區耶誕節活動的二手活動,可以拿出來義賣。
再把義賣來的錢,捐給需要的小朋友。

也順便讓兩姊弟了解,其實自己的作品也能有貢獻。
這是我的希望啦~

搞不好 ~ 沒人買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