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4 16:41:16安妮

黏土買了~自己動手做(II)

繼上次用輕黏土做車車之後~
兩姊弟又有新想法了~

姊姊這次做糖果屋 & 棒棒糖 & 水母

姊姊很快的做好屋子,可是.....塌掉了....
姊姊露出快哭的表情~ 我只好幫她想一下辦法



她沒想到因為沒有在中間用東西固定,所以....
她有點難過~
我想了一下,找了盒子跟保麗龍放在中間固定,重新蓋房子



效果很不錯,屋子撐起來了。
又給姊姊上了一課。



姊姊很認真的再裝飾屋頂~ 



之後~
姊姊又做了幾支華麗的棒棒糖~
很可愛~ 很公主風喔~ 









弟弟也看姊姊做棒棒糖~ 也很想做
不知不覺~ 兩姊弟各做了四支棒棒糖,風格迥然不同,都超可愛~
弟弟做的很隨興~






這是水母跟章魚喔~ 超級無敵的想像力~



姊姊的糖果屋成品~ 





弟弟這次做棒棒糖 & 章魚
剛開始弟弟用保麗龍球來做,我以為他又要做車子,結果竟然是章魚,很有想法~ 很可愛
姊姊也看到弟弟的章魚,自己也做了一隻,不過她做的是水母~ 

這顆聖誕樹~ 是我做的~ 



小朋友做東西就是天真+可愛~

這些手做,我都希望能保留到明年社區的耶誕節義賣拍賣會,以便宜的價錢賣掉,把所得捐給慈善機構。
這是我自己想的啦~
希望能達成~ 

上一篇:薑餅屋-DIY

下一篇:黏土課(II)

金鑽的媽 2013-01-04 17:00:34

阿姨也要棒棒糖~~~
(又是一個豪邁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