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4 15:29:10安妮

薑餅屋-DIY

自製薑餅屋

去年聖誕節前,幼兒園有辦做薑餅屋的活動。
今年~ 沒有辦~ 

知道IKEA有薑餅屋的活動,超開心的~
打電話報名,結果年齡太小。無法參加。

後來,我親自跑了一趟IKEA想買薑餅屋的材料自己做,結果~ 竟然賣完了

看來只好自己想辦法。

我報名了泰山托育中心舉辦的薑餅屋 DIY 活動,不過因為下午幼兒園要耶誕表演,所以我去拿材料,我們回家自己做。

我去7-11加買了一些餅乾,還有加上上次在IKEA買的一些糖果。這樣應該夠了~



兩姊弟很開心~ 笑西西的~

小朋友都這樣,一看到糖果餅乾就.....



兩個小朋友很認真在做,尤其一邊做,一邊就想吃~
一直問我可不可以吃~ 真的是超可愛









姊姊的成品~



弟弟的成品~



做完薑餅屋~
我給她們吃一些餅乾跟剩下的糖果~

置於她們做的薑餅屋呢~
還在我們家的冰箱~ 因為這陣子兩姊弟一直感冒~ 

所以我還沒拿出來給她們吃~ 她們也真的很乖~

DIY這種東西~ 超好玩的

尤其小朋友,看到糖果餅乾~ 

樂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