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1 12:55:27安妮

聖誕帽&耶誕老公公面具

常跑圖書館會發現,原來圖書館也有一些相關資訊可以參考。
我這次在新北市的文藝專刊上面發現,原來很多圖書館都有辦一些活動。
這次因為聖誕節快到了,IKEA的薑餅屋因為年紀太小無法參加,我只好另外找一些有做薑餅屋的。
讓兩姊弟比較不會失望。

這周先去泰山公有市場樓上托兒中心參加聖誕節活動,是做聖誕帽&耶誕老公公面具。
因為是適合6歲以下的小朋友參加,所以全程不用剪刀。
所有材料都齊備,只需保麗龍膠黏上即可。

姊姊開始把面具拆下來,組合。用泡棉膠黏上即可。簡單、好做。



姊姊一下就做好了。



兩姊弟開始做帽子,也是把圖拼好,材料黏上去就行了。



很難得有機會讓兩姊弟一起在外面做。順道培養一下默契。



三兩下就做好囉~ 兩姊弟合照。YA~



做這東西,很簡單。可是我覺得還不錯。因為空間很大,感覺很舒服喔~


這是那天的合照~ 
很多的公有活動,大家可以一起參與~ 分享喔~



參加完,我們到圖書館看可樂熊寶貝,看完我們一起去7-11吃點心。
兩姊弟開心到不行~



這樣的氣氛~ 好棒阿~  



這樣下雨的天氣, 雖然雨滴滴答答~ 
雖然很冷~
可是我們的心是熱的~ 開心的~ 






這次嘗試讓兩姊弟參加公有活動。我覺得還不錯。
雖然簡單些,但我希望讓她們培養"即使簡單也要耐心做完"。
下周是棒棒糖喔~


上一篇:小朋友的珍珠丸子

下一篇:黏土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