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4 12:59:21安妮

黏土課(I)

因為我和Taku爸都在上班,所以會比一般爸媽更晚去接小孩下課。
我不忍心兩姊弟等我們太久~ 也是我擔心會在學校看電視太久~
所以我給她們上了一些才藝課。

黏土課是其中之一~
我想讓弟弟訓練一下手部的靈活,所以我選擇黏土課。
我很喜歡小朋友的作品,可愛、天真。
之前很多都沒有拍照,我覺得超可惜。所以最近的都有拍下來,可以保存。
我有一個計畫,準備在明年我們社區辦耶誕節活動時,讓兩姊弟拍賣一下自己的作品。
所得我們會捐給慈善機構。
讓兩姊弟做一下善事。

我常講剛達爾溫暖的光給兩姊弟聽。常常我都念到哽咽。
我也想讓她們兩姊弟盡一點心力。用自己的作品,相信會有更深的體驗。

這是火車嘟嘟~



這是禮物~



這是葉子上的毛毛蟲~



這是用輕黏土做的葡萄,可以吸在冰箱上喔~



這是用輕黏土做的熱狗,也可以吸在冰箱上喔~ 看了都餓了~



很喜歡她們的作品,看到就覺得又有活力了。
我常常會說: 你們的作品好棒喔~ 可以給我帶去公司擺嗎 ?
所以她們回來就常會說: 媽媽,我要送你神秘禮物。這些就是我的神秘禮物喔。
很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