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7 13:00:35安妮

小朋友的珍珠丸子

這兩周都下雨,想說周六出遊也麻煩,乾脆再來做一下吃的東西。
繼上次水餃/麵疙瘩之後,我想了很久,不能太難的。
因為....太難的~連我都不會~ 
我想了一下,國中的時候做過珍珠丸,這次來這一道吧~
我先把肉跟菜還有糯米泡好。

讓姊姊跟弟弟一起參與拌的過程。兩姊弟都很開心~



姊姊說要拌香菇,因為她最愛香菇。



拌好我先示範一下,做了一個就讓兩個小朋友自己做。



姊姊很認真在調整大小,弟弟則很隨興。



看弟弟的手,把肉丸子放在手心,好可愛。



有大大小小的丸子。溫暖好吃的丸子。



很認真喔,兩個小朋友很專注。快做好了。



我拿到電鍋熱十分鍾,香噴噴~ 好吃溫暖的肉丸子~ 好囉~



糯米都站起來了,看起來很好吃喔~



比較小顆,統一size是姊姊做的,姊姊說她嘴巴比較小,不能做太大~ 很細心喔~



弟弟吃了一口~ 哇~ 太棒囉~ 



跟小朋友一起做東西是打發時間的好方法。雖然會把桌上/地上弄得髒髒的,可是一起忙完再請小朋友幫忙打掃就好了。
這次是姊姊幫忙打掃的,很乾淨,很不錯喔~
嗯~ 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