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5 12:50:33安妮

媽媽的愛心禮物

上次Taku 爸出差~ 姊姊費心的做了一個小禮物給他~

這次換我出差,因為工作沒辦法~ 上班族就是這樣,有時候還是得配合出差一下~ 免得老闆擺臉色看~
出差兩個星期,超想兩姊弟的。
也因為出差,更能體會愛家的感受。

今天回來,也想了一下姊姊會帶給我甚麼禮物。
下面是姊姊送給我的禮物,姊姊用一個公主盒裝起來,裡面有一個小皮包,姊姊說:可以讓我裝東西。

盒子裡面還有東西,是一張卡片,裡面貼的是姊姊平常收集來的,自己慢慢看,慢慢剪下來收集的圖案。
裡面還有幾張小紙條,裡面寫的跟畫了一些東西。很可愛,很感動。

盒子上還貼了一些貼紙跟蓋了一些印章,還寫了我的英文名字。



這些東西上都有寫我的名字。我想現在姊姊最會的應該是寫我的英文名字,英文字應該也最認得這些。



這個皮包上的花是我們買的打孔機,郵票也是喔,很實用吧~ 之前文章有介紹過打孔機是小孩很喜歡的東西。可以花上一天時間來玩~



這些用了不少姊姊的貼紙~ 可見多愛媽媽~ 



這些是姊姊平常練習的紙,上面也有我的名字喔~



下面這是卡片了~ 還有郵票耶~



阿姨常常拿一些DM送給姊姊,姊姊喜歡漂亮的東西。她會花很多時間剪下來她喜歡的圖案,然後收集起來。
做東西的時候經常會派上用場。所以說,為甚麼姊姊喜歡手做。可想而知~



這很多Kitty貓的圖案,是上次鋼琴老師送的。雖然已經過期了,可是姊姊仍然花了一天的時間把這些圖案剪下來收藏。連我都覺得她好有耐心喔~






我會買很多紙,各種大小不同顏色不同的紙。去IKEA買就很好,他會把各式紙不同顏色的紙包成一包賣。
這樣方便很多,不用讀自挑選。

然後兩姊弟要做東西的時候,我會拿出來讓他們自己選擇紙張做。
這樣感覺正式些,做完的東西我會讓他們送人。
這樣他們就很開心,以後還會繼續做~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2-12-06 10:37:26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金鑽的媽 2012-12-06 09:40:05

挖賽~
妹妹越來越厲害了,果然有用心就是不一樣,
咻咻咻的進步,從上次給阿嬤的卡片到現在,
整個FU都不一樣了,未來的學藝股長阿(遠目),
有耐心跟毅力的小孩最可愛了>///<

版主回應
金鑽的媽: 你果然也有注意,姊上次看了也說姊姊排版越來越厲害了~你說做了快30張的卡片,可能一點進步也沒有嗎? 2012-12-07 12:4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