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4 13:37:25安妮

爸爸!我好想你喔~

最近Taku爸出差兩個星期,倆姊弟很想念~
媽媽想了一個辦法,讓他們每天睡覺前把心裡的思念說出來,媽媽幫忙代筆~
我找了一個透明的很可愛的牛奶瓶。讓他們每天在睡前把每天累積的心裡話說出來。
積少成多,便條紙每天一張一張丟進去,累積的思念,可想而知~
其實是想讓他們知道,想念的表達~有很多種方法,把他寫下來~也是一種發洩的方式~



我利用雜誌上的地圖,趁機跟倆姊弟講解一下世界地圖,還有地理位置,想讓他們知道,這世界~很遼闊的



累積了兩個星期,已經超過一半囉~



這是姊姊特地做給爸爸的~本來要做皮包,後來改做可麗餅~
看起來很好吃的可麗餅,姊姊運用我剛買的打孔機,發揮得淋漓盡致,讓我看了都想吃~

看倆姊弟多認真~ 超感動的
一定要給小朋友玩打孔機啦~ 


 
姊姊完成的party 帽 & 要送給爸爸的可麗餅~


她還配上上次做糖果屋的餅乾,馬卡龍,草莓,橘子,好吃極了,我真的很佩服姊姊的創意,姊姊。
你真的好棒~


姊姊也幫弟弟做了一個小熊帽子,弟弟最愛的小熊~



她也為自己做一頂~



到了第二週已經漸漸的滿囉~

這是Taku爸回來的當天晚上~ 我幫倆姊弟寫上自己最後一天的感想。

姊姊 : 爸爸我已經把你的禮物"可麗餅"做好了,我真的好想你喔~你一定要平平安安回來喔,要開開心喔~我愛你~

弟弟 : 爸爸我跟你說喔~ 姊姊幫我做的小熊帽子也要給你當神秘禮物喔,如果你今天再不回來我會哭哭喔~
我愛你


這次Taku爸出差,倆姊弟都還很乖,姊姊晚上都自己安靜的做自己的手做,弟弟則很乖的先寫完功課再玩玩具。

這兩個孩子,真的很棒。

經過這樣寫紙條的方式表達思念,也讓我覺得好窩心~
爸爸 ! 我們真的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