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6:27:37調皮鬼。砸摳 *ˇ*

€ 瘋北鼻 €


   大笨蛋!   既然不想失去 。。。


   為什摸 不好好把握?  把〝他〞搶回來? 


   他也許  也在等妳回頭?  


   他也會 想要回到以前~?


   我那天忘了說@@"


   其實  他一直以為那封訊息。。。沒傳出去!


   所以  他後悔了! 



   我以為你們聊聊  就會合好@@"


   不要失去了, 才後悔哩!


   趁著現在。。。    好好挽回! 


   才是最重要搭!   知道嘛? 


   該任性時。。。  還是要任性~


   但  有時候  要放下所有 。。 去找回原本屬於你搭! 


                    加油吧! 


                別讓 大家擔心!   

                  更別讓我失望唷︿︿"


   今天在唱歌時。。  他有打來@@" 


   聽到妳唱搭歌!   他其實蠻高興搭! 

  
   我問他。。。  你為什摸不挽回?


   他回我~  假如我傳挽回了 。。  

  
   被拒絕怎摸半?    代表 他有心想挽回。。。



   但你呢?   他在等你搭答案。。。你知道嘛?  



              加油吧!  


        我喜歡看到幸福搭瘋瘋。。。

                      別把愛放心裡不說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