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12:39:41調皮鬼。砸摳 *ˇ*

〝放 棄〞  <第65天>

   對不起 ‥


   我放棄等待你了!  <第65天>


   我沒辦法 習慣 沒有你的生活!


   沒辦法 習慣 你消失的日子! 

  
   只有 放棄!  才會不難過!

   只有 放棄!  才會不去想你!

   只有 放棄!  才不會想去四號見你!

   你不喜歡看到我哭~ 我會學習堅強不哭! <這是你希望搭!>

   你希望我能發自內心搭快樂 我也會慢慢做到! <這是你希望搭!>

   你希望我能找到更好的男生 ‥    <這是你希望搭!>
   
   我只想告訴你 
  
   〝我也希望你能找到比我更好更好ㄉ女生〞

   你說過  還能當朋友!  但你還是會想逃避<我的感覺!>

   你告訴過皓雯  合好搭機會低於15% 不會合好搭機會85%

   你告訴他們我只會想著15%  而聽不進去85%!

   你說中了...  我一直想堅持那15%!

   可是  時間 把機會越沖越淡...

   我已經不知道 我想等的是什麼? 

   以前搭依賴?  以前搭幸福?  以前屬於我們搭快樂?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一直任性下去... 但我錯了!


   你說 半年前 感覺就淡了..

   你會帶我出去玩...只是想改變你心裡搭感覺!
 
   但你做不到!  一樣搭感覺 一直在你心裡!

   可是我想告訴你 ‥ 

   這半年是我覺搭最開心搭半年! 

   我以為 你比之前更愛我...
 
   我以為 你變的更在乎我! 

   我肚子餓... 你煮飯給我吃...

   我想睡覺... 你會把音響關小!

   我任性搭要在睡前 親一下額頭!  你也會包容我!

   我好開心這半年...         真搭!

   但是  你搭想法 卻不一樣...

   有好多話...  說不出來!

   我只知道  在你離開時...

   心空出了一個位子~  連朋友也無法彌補的位子!

   那個位子 傷的我好痛好痛~  

   害怕依賴 害怕談戀愛 ..
 
   我不是一個能放能收搭人 ‥ 

                   <目前搭想法>

   我會把你放在心裡...    以後想起來也會是甜蜜!

   希望 你也能把我放心裡!  
   
               〝愛海滔滔〞 也許適合我們!

        呵...   還是好難過! 

      放心..  我會堅強! 

           
             最後一次任性搭說~  我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