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1 16:51:57Vic baby

就是要賴床...

今天早上叫小裕跟柔柔起來上學.
結果...他們一直給我賴床...
姿勢百百種...我都快笑死了!!
先是小裕---起來上廁所後又繼續睡.
一直腳懸在床外面.感覺都快掉下來了.
這樣也能睡...真的很好笑耶...

再來是柔柔---我叫她起來綁頭髮.
綁好頭髮柔柔又繼續賴床...
也是睡在床邊.功夫真的好厲害喔!!

這是小鑫以前的睡姿...真的很可愛吧!
不管坐著.躺著.趴著都可以睡喔!!
超級可愛的啦!!功夫更是厲害...ㄏㄏ...

現在呢...小鑫也一樣會滾...
橫的.直的都可以睡...

一早看到寶貝們的睡姿.我真的快笑死了!!
怎麼可以那麼會睡?都不會掉下床耶!!
大家真的都好厲害喔!!哈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跟這三個寶貝睡覺真的都睡不好耶...
一下子這個踢過來.一下子那個又滾來...
不然就是小寶貝自己"疊在一起"然後哼哼叫.
我們的床已經是兩張雙人床合在一起了.算是很大的吧!
不過我看床再怎麼大也不夠寶貝們滾喔!!
寶貝們的"床上功夫"真的是太厲害了啦!!哈哈哈...
不知道哪一天我才可以好好的睡.好好的滾一滾...
我想應該再加張床吧!!這樣才夠大家滾...哈哈哈...

 

 

 


上一篇:2011端午節

下一篇:我家停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