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12:03:56Vic baby

我家停電@@...

今天凌晨三點我家開始停電.小寶貝一個一個被熱醒...
先是小裕被熱醒.跟我跑到外面睡.
本來想把柔柔跟小鑫都抱到外面一起睡.又怕吵到他們.所以沒有動作...
過不久小鑫也被熱醒了!!
然後柔柔是哭著醒來...
沒有電風扇也沒有冷氣...ㄞ...
夏天最討厭遇到停電了啦!!

柔柔跟小鑫都睡眼惺忪."勉強"擺個pose笑了一下下...

大家都好熱好熱...
躺著也不是.坐著也不對...
小裕最厲害了!這種情況下居然睡得著...

停電好無聊.柔柔跟小鑫開始玩積木打發時間!!
真希望電快來...

最後小鑫也開始受不了了!
開始拿小電風扇來吹...
吹吹小腳腳...吹吹耳朵...
小鑫動作好可愛喔!!

電快來吧!!我們都快熱死了啦!!
結果一直到6點多電才來...
現在小寶貝都在"補眠"中...ㄏㄏ...
今天一定要好好的吹冷氣啦!!

(感想)

夏天遇到停電真的很討厭.大家都好熱喔!!
可是我覺得我的寶貝都"好棒"!
沒有亂哭亂吵亂鬧...
我很開心他們能這麼棒!
不然停電+寶貝的哭鬧一定很糟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