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7:10:36Vic baby

寶貝貼心100分

anny懷孕到現在已經39週嚕.
再過不久肚子中的小裕妹也要出來跟大家見面!!
雖然一切都應該是很高興的事情.
不過懷孕到後期真的是很”辛苦”耶!
不僅是這裡痛那裡痛的.行動也變的好緩慢.
再加重重的肚子.及小裕妹很努力的吸收媽咪的營養.
真的整個人都昏昏的.沒什麼精神.
才起來沒多久也沒做什麼事情就又好想睡覺.
ㄏㄏㄏ...整天真的是”吃跟睡”佔大部份.
真像”豬”一樣...
陪小裕的時間也少了一點.
真的覺得好”對不起”我的小裕寶貝喔!!
媽咪不是故意那麼”懶”的啦...

最近anny覺得有種”好神奇”的感覺.小裕好像懂我的心事耶.
他真的好貼心.好像知道我很累.都不會一直吵著要黏我.
會自己玩.看書.打發時間.真是好貼心!!
我很開心自己有個這麼貼心的小寶貝.
才一歲半的他懂得這樣體貼媽咪.
真的讓anny覺得很”感動跟捨不得”.
要是真要給小裕打分數的話.他絕對超過100分的!
而且在anny的心中.那是”無價”的分數呢!!
我要把小裕做的很棒的事都紀錄下來...
讓大家看看我的貼心寶貝有多棒!!

(一)哄媽咪睡覺
以前我總會哄小裕睡午覺.
每次都要等他睡著後我才安心的睡.或去做其他的事情.
現在ㄋ...anny只要躺在床上.
不到10分鐘就會很累的睡著.
反而是小裕都會乖乖的躺在我旁邊.
靜靜的看我睡覺的樣子.
做事或玩玩具也都很小聲.
怕吵到睡覺的媽咪.
我也是有幾次不小心瞇了一下醒來才發現小裕原來那麼乖.
天阿...真是好感動呢!!
真是要給我的貼心寶貝好好的親親抱抱才行.

(二)ㄏㄨ ㄏㄨ媽咪的肚子
人家說懷孕時當妳肚子中的baby一直踢妳很不舒服的時候.
妳要ㄏㄨ ㄏㄨ自己的肚子.跟寶貝多說話.
叫他乖乖的.不要亂踢喔!
小裕每次看我在摸肚子中的妹妹.
他好像知道我不舒服的樣子.還會靠過來跟我一起摸妹妹.
然後又好貼心的聽聽看妹妹在在做什麼.
我好喜歡小裕聽我肚子的感覺喔!
真是好貼心.好舒服呢.比起爸把要更貼心多了啦!!
然後很奇怪的妹妹就不踢媽咪了!
小裕真的好棒喔!!

(三)幫媽咪拿衣服撿東西
因為一個人在家顧小裕.中午的時候我都會出去買東西回家吃.
要出門前我都會換上外出的衣服.
小裕真的很貼心喔!
只要我跟他說”媽咪去買東西回來吃飯喔!”
小裕就會幫我拿一套折好的衣服.
把衣服先拿給我穿.然後再拿褲子讓我坐下來穿.
再牽我到門口.然後乖乖等我回來.
天阿...看在anny眼中真的超感動勒.
掉在地上的東西也會自動幫我揀起來.
不用我自己再彎腰下去揀.
其實小裕真的很棒喔!
會做的事情還有很多呢.
有機會再慢慢po出來...

我真的很開心老天爺送我一個這樣貼心又善解人意的小天使.
有了這樣的貼心寶在家.怎麼樣都值得了!
小裕你是媽咪跟爸把心中的寶貝喔!!
我們都好愛你...
好愛你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