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00:37:30Vic baby

我們回永和嚕.....

離生產的日子越近anny就越會緊張.
聽了好多朋友的經驗.生第二胎好像都很快呢.
有人來不及的就在計程車或救護車上生產.讓anny聽了更害怕了!
所以跟老公討論之後.決定還是回娘家待產比較安全.離台大醫院也近.
而且小裕也有人可以幫忙照顧.真的是輕鬆許多.
小裕也要提早習慣沒有媽咪跟爸把在家的日子才行.
真是要多辛苦小裕的外公外婆了!

說真的.懷孕到末期自己都覺得很不舒服.更何況還要應付一個小孩子ㄋ.
這幾天我自己帶小裕都覺得有點”吃力”!偶爾肚子還會痛...
他乖乖的時候還好.”歡”的時候我就快受不了了!!
所以我跟小裕還是乖乖的回永和了!
回到娘家.一切都是很熟悉的感覺.
老爸跟老媽更是對小裕疼愛有加.
小裕不乖我兇他.外公就趕緊把他抱走.不讓我罵.
外婆也叫我不要罵小裕....
然後一天到晚有空就帶小裕去散步.不然就是抱著他.小裕好喜歡黏外公呢!
外婆則是一天到晚有空就餵小裕吃東吃西的.
ㄏㄏㄏ...我看過了一個月小裕不胖也難喔!!
不過看到我怎麼都會覺得”小裕會被寵壞ㄋ”....應該是我想太多了啦!!
小裕真是好命的小孩阿.
希望他會乖乖才好.知道大家對他的好對他的用心.
這樣anny真的可以安安心心生產了!!

ps.這張照片是在永和照的.
看起來就知道小裕過的生活是多麼好吧!
簡直都快變成”皇帝”嚕...ㄏㄏ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