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17:16:58Vic baby

第39週產檢-----這裡痛那裡也痛啦!!

大家看得出來嗎?
這圖片中的小小baby是”巧克力”做的耶!
今天收mail的時候朋友寄給我的.
天阿...居然有這種巧克力.
好可愛喔!anny最喜歡吃巧克力了啦!
那裡有賣?我也想去買啦...
不過我想我買回來一定會捨不得吃掉的!!
而今天也是我回到台大醫院做產檢的日子.一切都是很正常喔!!
已經是39週又多一天了耶!!
我的肚子好重喔!腰也好酸.晚上也不是那麼好睡...
肚子又有時候會硬硬的.還這裡痛那裡痛的.真是傷腦筋.
懷孕末期真辛苦耶!
不知道小裕妹什麼時候會出來?
總之還是一樣.希望一切都平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