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19:49:59A nn の 私房密室

曖昧

在這個夜裡
聽的到令人愉悅的曖昧聲
陣陣傳來msn的音樂聲,顯示著本人忙碌中

挖嗚~發覺原來自己魅力不減值得慶祝
送你一個動畫告訴你
thank you for you
在這個無聊又不曉得該做什麼的夜晚裡
打開電腦,就發現你早已等待著我出現
我們這段曖昧早就讓人猜破又猜一次
反正我們快樂就好

如果再來一次
我想我也會自願接受
因為是你陪我走過谷底
我想謝謝你就讓我們保持這個曖昧

這乎近乎遠的絕妙關係
只有我們才知道這箇中滋味
我想謝謝你這種曖昧真是令人放心又愉悅
thank you for you

上一篇:弄巧成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