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01:25:05A nn の 私房密室

夢醒好久

在午後 我們的故事 正在ING
雨後彩虹 訴說著好久不見 露出他許久的思念
看著昨日的真實事實 透露著我們好久未見
謝謝讓我看見 不論言語代表呼吸
我想我 依然記住昨日般光彩

夢醒好久 窗外陽光正在穿透層層圍牆
看見的是那溫暖被窩 與那好久未見的朋友
輕聲的內心吶喊 猶豫多餘相信
徘徊已經失去價值意義

夢醒好久 翻過步步圍牆 只想看看這段光采
十秒中消失而去 彩虹的甜美回憶 值得回憶
輕聲的內心吶喊 開始得到多餘記憶
夢醒剩我ㄧ人 開始自我安慰

幸福 翻過層層山頂繞過座座小山
一望無際 只剩江山配古亭
嘆息過往以拋下 留下夢一場 喝采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