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4:38:41A nn の 私房密室

藍圖

心中有一幅藍圖,充滿彩色豐富未來
作者是我,繪圖是我,由我親自點選,填上最完美音符
看著黑白空間轉換著一場場服裝秀
人來人去,快速變換著
紅澄黃綠藍靛紫,七彩繽紛上演

just
老天不作美,喜歡看我失望的表情
在每個禮物背後有一堆怪獸正蓄勢待發
拜託,給我一個王子保護我
直接闖關成功,說聲 so easy

but
老天我愛你,這過程不過是雕蟲小技
就讓我全備武裝親自上場
數好一二三,我變成王子
直接闖關成功,說聲byebye

親愛的,請排好,做好準備
現在上演最後結局
可惜你聽不懂,因為這是屬於我的語言
停下腳步仔細聽我說
其實拼圖只差最後一張
只是已經形成碎片
抱歉,已經飛灰煙滅

上一篇:夢醒好久

下一篇:對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