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4:50:22A nn の 私房密室

幸福

我曾深刻體會 愛使我膽怯 不在前進就此靜止

一場回頭的情感讓我放手一搏

不曉得已經把愛無保留 卻要開始說著 stop

*那夜 飛機的聲音 如此清晰
那天 你的身影 如此真實
happy birthday 帶著愛的勇氣許下心願
開啟之前愛的記憶 就讓我們在海聲見證下 開始幸福
灰暗的邊際 明亮的橋墩 相擁的戀人
就邁向我們的愛

如果說愛 已經無法隱藏 那麼就讓我自我停留

就告訴我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什麼都不用說就已經有感動

進與退 誰受傷 讓我說聲對不起

*我知道有時候我膽小 我知道有時候我缺乏自信
但是可否開始的時候就發現這就是我
不要停止愛我 讓我流淚
翻過一頁頁日記已經空白
水珠的痕跡 比墨水還深刻 還珍惜戀愛的感動
我想開心時候 我電話還是24h 暢通

從現再開始 帶著幸福一起走

就算平行線不在交集

那麼天空藍底下 一樣會降臨愛情

上一篇:喜歡

下一篇:夢醒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