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0:49:18° 心碎 ♥ 寶寶 °

6月4號 ,





今天 , 一放學 ` 想說要去鎮上逛逛 ,
我和蝦媽忽然花了神經 , 一起在路上亂瘋 ,
說要跑去家樂福 ,

我 : 竟然要晚回去那我們去家樂福
蝦 : 好ㄚ ,
我 : 用走路的
蝦 : 人和機車不能走那條路只有汽車可以
我 : 那我們用飛的阿 ,

於是 ...... 我們就跟 蒂蒂 , 阿美 , 脫線 , 說要去家樂福 ,
打電話給燦董 , 叫他帶我們去 ,
但是燦懂都不接電話 ,
( 燦董是老師 )

我們只好走路到鎮上 ` 問路怎了去 ,
直到 , 公車到了 , 我們問司機 , 很好 ` 可以到 ,
到了家樂福 ` 燦董打給了蝦媽 ,

燦董竟然說 他本來就要去家樂福 = ˇ =
整個傻眼 `
最後我們在家樂福等燦董 來接我們回家 = ˇ =


晚上 逛完家樂福 , 燦董帶我們去好望角 ,
看風車 `
竟然有台車 在 ..............
做愛 = = ?


哈哈 ˇˇ





今天很快樂 ` , 謝謝 燦董 ,






上一篇:找儍魚 , )

下一篇:聚餐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