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2:34:51° 心碎 ♥ 寶寶 °

聚餐 ,




今天 去了蝦媽媽上班的地方 ,
很開心 ,
我們去那邊吃披賽 ,
馬立 , 趴趴 , 草莓 , 貢丸 , 蒂蒂 , 阿美 , 我 , 還有蒂蒂的妹妹和她朋友
大家吃的津津有味 , 玩的很開心 ,
吃了2小時 = ˇ =
吃完跑去西門町 ,
趴和馬立,草莓有事就先走 ,
其他人前往台北車站買票 ,
後來去三河夜市 找傻魚 ,




之後就去逛街 , 逛到一半 , 我就先走了 = ˇ =


去洗照片 @@!





寶貝抱歉 ` 今天梅陪你 , 下次我會補償你的 ,





今天很開心 ,
明天我會更開心 = ˇ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