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09:40:23° 心碎 ♥ 寶寶 °

找儍魚 , )

          Pic 醜寶寶 & 帥傻魚 ,



回台北去找傻魚 , 拍照拍照 一ˇ一
本來是要做作業的 , 沒想到 = ˇ =
我們在混阿 ,
哈哈 ˇˇ

沒跟幼班的去聚餐 , 抱歉了 ,

跟傻魚聊了很多 , 始終發現 , 我真的很愛高中朋友 ,
無話不談阿 , 朋友 , 就是要這樣 ? 不是嗎 ?
搞什麼秘密 ? 搞什麼悄悄話 ?!
團結起來 , 不是很快樂 ??

我很喜歡高中時的我們 ,
很想要回到當初 ,


傻魚 , 只有你懂我的心 , 跟你聊天 , 我快樂許多 ,
改天帶我去散心巴 , 哈哈 ˇˇ



傻魚變帥了欸 , 噢哈哈 ˇˇ
傻魚是我的避風港 一ˇ一 !!
心情不好去找她 馬上快樂起來 ,
傻魚 每次都會安慰我 , 聽我吐心事 ,
傻魚 , 謝謝你 ,


有你在 , 我很快樂 ........


















Pic 醜寶寶 & 帥傻魚 ,




Pic 醜寶寶 & 帥傻魚 ,

上一篇:統測 ,

下一篇:6月4號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