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5:05:28annI

图书馆一天

pic 那天在欢乐谷的旋转蚂蚁 *哈哈或他们好开心哦* 超级可爱的一张照片呢 =D



今天我看到佳上面的那个哈佛校训阿
然后我就决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于是
本人就很伟大的去了图书馆阿哈哈

刚去的时候发现图书馆周围一堆中国人
举着中国的旗子 在那边protest
因为我也是中国人阿*算吧?*
然后就过去看了看
结果发现原来是因为政府乱报道新疆的事


在里面呆了3个小时之后
出门的时候发现外面居然在下冰雹
我的天啊
我的命有没有这么惨
虽然说我有带雨伞
可是我刚接了9本超级重的书
没有塑料袋 抱在手上 还要拿雨伞
而且我的雨伞又很小
我整个就是很湿
没有出租车at all 所以我还得做公车
整个就是很狼狈 后后
后来我还等不到公车
我居然抱着那么多书走回家了
天啊,,,,
i was amazing..
我的UGG靴子全部都湿透了拉 > 3 <
真倒霉也
我到家了可恶的冰雹也就停了
有没有这么unlucky...

可能是因为我太久没有学习了老天爷在惩罚我把哈哈哈哈


最近很多人都很烦哦
包括我在内
一直都睡不着
现在是晚上12点
我居然还在玩儿电脑=0


恩恩
现在开始陆续的贴照片
因为我发现原来用我的手机上传照片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情哈哈或阿

阿对了
今天还在网上买了2张钢琴演奏会的门票
那个人好厉害呢
他是上一届肖邦钢琴比赛的冠军哦!!
好兴奋 不过那个是在5月份,,
在这里要打扮得很正式才可以去看呢
好期待=D
现在买票都好容易哦
整个就是网上付费网上打印票就好了
超级方便 对于我这种懒懒得人来说就是再好不过了阿哈=D



***恩就这样 08/03/29

上一篇:又是北京北京

下一篇:上学=(

jessica miao 2008-03-31 00:51:30

omg ur so funny!! its tibet that they are protesting for not 新疆
tibet is 西藏 haha cute mistake lol

版主回應
uhoh...lol they both sound the same to me lol you r so neat...how can you realize the mistake..rofl 2008-03-31 03:3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