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06:52:44annI

又是北京北京

恩哈哈哈
又是疯疯的一星期

哦哦
这次本来不想回去的 因为时间还蛮短的
结果发现回去的真值啊!
玩儿的好开心哦 !!

第一天我去深圳的
在那边吃了很多好吃的之后我回到北京
恩 从我打开手机那一刻起
我的短信就是停不下来
哦天啊
完全傻了怎么可以这么多短讯

阿哈哈哈哈
第二天我去了弄指甲(每次的routine) 然后去学校
恩恩大家还是老样子这样
嘻嘻哈哈整天呛人 上课不听
psp一堆这样啊哈哈或
后来去了佳家哈哈
很多好笑得事情啊哈哈哈 那个鸡翅跟太鼓印象最深=D

然后第三天我跟小黄去逛西单
之后又去世贸跟connie
哇我们的品位完全一样也 想什么也都一样太不可思议了 0-0
然后我又去找我妈妈跟她的朋友啊哈哈
去吃了hagen Daze 爽歪歪

第四天我又去了西单
不过这次是跟娜跟佳
哈哈 中间玩儿了太古达人最爽
然后晚上去找了 卡文 吴嘉怡 alan 金周 那些小学同学=D
大家变化好大哦 尤其是田纪抖(不会写他的名字)跟alan
omg alan完全不认识他了好吗?
怎么会变化这么大 =0 变得越来越帅了哈不过

然后星期天我们去了欢乐谷
鬼屋省略 咖啡杯害的大家都好晕
不过还是有很多好玩儿的=D
那个激流勇进就好棒哦
哦对了我们还见到吴云飞了 变化好大
天啊 我真的很无语...
之后去吃了超级棒的韩国烧烤
哦哦我上火的好厉害哦

星期一我又去学校了
被语文老师赶出去直接省略后
看到王含了=D变胖了
放学之后去了一下世贸就去了猴子家
顺便也路过芳草地看到小学的老师了=D
他们都说我变漂亮了哈哈 :P
之后很肆无忌惮的跟佳在猴子的床上睡了一觉哈哈哈
后来我们去吃大董 真的很好吃不过也等了好久
也花了很多钱 不过我还是觉得好值得因为好好吃
不过下次我决定不请客了哈哈哈 因为好贵
可是后来因为这个大董耽误了我跟美丽的约会=(
下次吧 =(好可惜哦

星期二是我要走的那天
下午4点多的飞机
本来我上午还想去学校的
不过因为真的感冒的很严重
整个人就很难受 所以没去
整个就是依依不舍的上了飞机


飞机坐的好难受
因为感冒的关系
头痛的快死了
鼻子也要死了
哦哦 我不要死


现在我到温哥华了=(
学习的生活又要开始了
哦nooooo
这次玩儿的太开心+疯了
害的我心都飞走了
恩哼
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个好学生阿哈=D=D
然后暑假再回去这样 =D=D

上一篇:木哈哈哈哈

下一篇:图书馆一天

Chia 2008-03-26 17:41:42

看到第三天的時候我在想說
蛤我們什麼時候單獨去西單了?
結果原來是他= =

嗯嗯玩得好開心哦
每次妳回來都帶了很多happiness回來
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啦:)

版主回應
阿哈哈哈哈
是啊是啊 同姓同姓

没有拉~~**哈哈哈哈**
恩恩恩你也=D
2008-03-29 05: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