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9 14:41:17昨日

一南一北..原來妳在這裡



‘了解 非關義務
只是 將心比心’

思念 是這般美好
卻又粗糙的俘虜著 心惦

冷鋒 是如此淡陌
卻又溫柔的旋雜著 想憶


漾起的漣漪 是風吹起的記憶
揚灑的髮絮 是塵帶走的度外


像李半仙…曲指一算
四個月多了
妳包容 我的 快嘴唸功
我體懈 妳的 阿茲海默
就這樣
一搭一唱

一打一擋

一嘟嘴一討好

一虐人一被虐

場場爆滿的迴響
造就與妳更深的糾纏不清

然而 初二的深夜
兩人一同哭濕被衫ㄉ情景
倒是 笑顏葬淚
深知 妳說出心中話越多
也就 更認同習慣我的存在




了解..非關義務..

而我
只想學習更多的將心比心..



我不是胡蘭成

我不多情
熱情也專屬於妳

也不是張愛

不乖僻
耍個性也只跟妳嘔

像炎櫻吧

只想用最美的弧度深擁妳
這是妳專屬的溫度與味兒

請務必熟悉

上一篇:3個月 又三天

下一篇:粉味